桃園求才熱絡,選對桃園英文補習班帶你轉職外商工作、前進航空城!


桃園就服處的徵才活動接力登場,釋出逾5000職缺!

根據桃園電子報的報導:「桃園市就業職訓服務處為協助市民朋友順利求職,於 10 月陸續辦理 5 場徵才活動,提供桃園待業轉職市民朋友及社會新鮮人優質工作機會選擇。」

 

在設計專業方面,報導指出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第四個創業基地「桃園設計庫─Taoyuan Design Cool」,進駐者已成功簽署近30案的合作案件,大幅提升青年設計人才的接案機會及曝光率。

 

桃園職缺

 

我們可以發現近年桃園的徵才需求持續上升,不管是本土外商企業或是個人工作室,

都會需要外語能力佳的夥伴加入,因此除了累積豐富的職場經驗,專業能力和語言能力會是較能看見成效的硬實力。

在大多外商或本土公司看重英文的情況下,英文會是求職者首先想要精進的目標!

 

桃園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兩間分校近火車站

挑選桃園英文補習班大多會選擇交通便利的位置,方便下班過去上課。英代外語的兩間分校都是鄰近火車站,非常適合在台北工作的桃園人,選擇這裡上課。

 

英代外語 桃園旗艦校

分校電話|(03)331-0262

旗艦校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41號6樓

如何抵達|桃園火車站旁步行一分鐘,新光三越對面

桃園校環境照

 

英代外語 中壢旗艦校

分校電話|(03)426-0131

旗艦校址|中壢區中央東路88號9樓之5

如何抵達|中壢火車站步行約2分鐘、錢櫃隔壁9樓

中壢校環境照

 

為什麼桃園上班族、轉職要考TOEIC 多益?

多益官方網站所述測驗用途:「在真實的職場與校園環境中,當需要以英語溝通時,透過多益系列測驗,成績使用單位能夠進一步掌握職員與學習者的能力現況。

 

TOEIC 多益分數只是一個敲門磚,它能讓我們有機會進入外商公司、得到不錯的海外工作又或是擁有升遷。他測驗的是真實的職場中會使用到的英語對話,生活中常使用的慣用語,我們能透過這個考試,反映自身目前的英語能力現況。

 

 

圖片來源:英代外語>TOEIC 課程

 

 

為了考的比普遍企業要求的分數還要再更好,我們必須安排時間學習,

但因為上班族工作時間長,下班後還要撥空讀英文需要非常自律,

因此我想要分享我在下班後,是如何透過 3 個方法有系統地學習英文!

 

>>學員好評推薦TOEIC 890分 | 英代外語學習環境不錯,師資也很優秀

>>學員好評推薦TOEIC 910分 |以前就在這裡學韓文,教學環境很好,對我的外語學習很有幫助

 

為轉職做準備,考TOEIC 多益的 3 大準備方法

 

零碎時間累積字彙量

上班族如果每天還需要加班,剩餘能運用的時間其實特別少,因此在累積英文字彙量時,可以先著重在「商用英文」,因為TOEIC 考試內容會測驗真實職場上會使用到的對話和場景,所以不用擔心準備沒有方向。

商業英文單字可以參考:

 

圖片來源:myenglishpages.com

 

 

多聽實際商業場景

我們可以事先想像在實際商業場景中會發生的對話,在看影片的過程,馬上模仿例句,多念幾次就會記在腦海裡,之後真的遇到類似的場景就可以拿出來使用喔!

 

這邊推薦YouTube 影片給大家參考:

Linguamarina

這位 YouTuber 拍了很多語言學習的影片,他是一位非英語母語者,很多部影片都有講到她是如何學習英文的,非常值得參考她的學習方式。

 

專業多益講師指導

雖然自己可以利用瑣碎時間練習英文,但交給專業講師安排學習課程,對我來說才是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式,因為我想要在有限的時間下,拿到更好的多益成績,拿到夢想工作的offer!

 

後來我發現英代外語有提供多益課程諮詢,而且教材非常精實,有我偏好的 4-6人小班制教學,學習過程顧問還會關心學員的狀況,非常完善的課程規劃,讓我有機會在短時間內拿到好成績。

>商用英文課程-職場英文-轉職英文課程諮詢規劃 | 拿到外商公司的入場門票

 

而且現在祭出一年一度的英代週年慶,課程買一送一,每天只要72元!

免費語言程度檢測,學雙語(英+日、英+韓)還送多益保證班唷:)

英代週年慶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