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英文補習班推薦,退役官兵職訓補助,最高兩萬進修金!

中壢英文補習班有哪些?

很多知名的英文補習班都在中壢火車站附近,但英代外語在出中壢火車站後,只需要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到達。

住在附近或是下班後的學習都非常方便,有些課程甚至是線上教學,不需要到班上課喔!

英代外語中壢校

英代外語 中壢旗艦校鄰近中壢火車站

 

英代外語 中壢旗艦校

分校電話|(03) 426-0131

旗艦校址|中壢區中央東路88號9樓之5

如何抵達|中壢火車站步行約2分鐘、錢櫃隔壁9樓

 

英代外語中壢校

>> 中壢多益補習班課程 | TOEIC 新制多益認證 幫你把關最新的應考資訊

中壢多益補習班 課程內容

英代外語也會參照 CEFR 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分級,課前會有專業的課程顧問諮詢,相較英文家教比較不同的地方是,您在學習之前可以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

在正式開始上課之後,才不會因為課程內容和程度有差距,而無法進入狀況唷:)

 

中壢多益補習班好評推薦

>>多益學員 宋羽欣 920 高分認證 | 上課環境很好、小班制的教學模式、能自在的提問

>>多益學員 賈柏耘 900 高分認證 | 完整的課程及學務系統,短時間內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中壢多益補習班 課程費用

很多桃園或中壢英文補習班的多益課程,都會要您買上好幾年的課程,

但現在英代外語祭出一年一度的英代週年慶,課程買一送一,每天只要72元!

免費語言程度檢測,學雙語(英+日、英+韓)還送多益保證班唷。

英代週年慶

中壢英文家教 優缺點比較

中壢英文家教的費用較高,而且老師的品質並無經過把關,

需要自行判斷老師的家教背景,這點風險較高,

如果是英文補習班的教師通常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而且有教學相關專業技能

能適時引導學生進入學習狀況,不需要擔心教學品質問題!

多益課程

 

退役官兵職訓補助,任選航空、外語課程

剛當完兵急著找工作?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嗎?

選擇完中壢英文補習班,

又擔心價錢太昂貴嗎,

現在你只要是 110 年前退役的中華民國軍人,持有第二類退役官兵權益卡,均可以免費申請,非常推薦你搭上這波退役官兵的職訓補助!

最高可獲得兩萬元的進修金,補助名額 100 名額滿為止唷!符合資格馬上報名!

退役官兵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