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檢定 JLPT 備考:考生必知 3 大日檢準備要點,提升學習成效就看這一篇!

不管是日文檢定備考正遇到撞牆期?還在猶豫是否報名日文補習班?如何選擇合適日文補習班?想提升學習成效那就一定要閱讀這一篇!

日文檢定是什麼?

日文檢定(JLPT)是國際性測驗,供全球日文學習者與日文使用者,檢測日語能力的測驗。因此使用時機非常廣泛且具有公信力,不論是台灣各大專院校日文系畢業門檻,還是日商企業各職務的招募依據,又或者是日本打工渡假的門檻,都會需要通過相關級數的日文檢定測驗,且日商在台比例高,也被許多人認定為學習第二外語的首選。

 

但日文檢定每年只在 7 月、12 月當中進行,該如何省時、省力又省錢的準備日文檢定呢?英代小編知道考生們的心聲!特地整理出 3 大日檢準備要點,看完這篇文章絕對能幫助你高效準備日檢!

 

日文檢定準備重點一:自身能力檢核

日文檢定程度檢測

幫助強化弱點,保持強項優勢

 

語言的學習是永無止盡的,但日文檢定的準備卻是有明確方向與方法的。在準備日文檢定時最忌諱像無頭蒼蠅一樣,打開參考書就是一頭熱的讀書,明確知道自己的日文檢定程度可以幫助自己加強弱點,同時也保持強項優勢。建議在開始制定日文檢定讀書計畫前,可以進行一次日文檢定測驗,才能對於自身程度有最完整的了解喔!現在有許多日文補習班也有提供相關程度檢測服務,可以多加利用!

 

 

英代小編大聲公 ► 英代多年的服務堅持!免費程度檢測,填表就能預約

 

學習狀況評估

安排自身最舒適讀書節奏

 

在了解自身日文檢定程度後,接下來就是了解自己的讀書習慣與時間了,在最適合自己的念書節奏下備考,才能真的高效學習且持之以恆,切記勿安排太過緊湊,而自身無法負荷的日文檢定讀書計畫,這樣很有可能會造成過度排斥,以致學習效果大折扣!

 

 

日文檢定準備重點二:制定讀書計畫

日文檢定課程

小班制實體課即時解惑,線上課程善用零碎時間

 

雖說日文補習班在準備日文檢定時為非必要,但如果你想要在短時間內考過目標級數,那日文補習班的選擇將會是一大關鍵。因為日文補習班課程經過數年教學經驗,且輔導數千、數萬名學生通過日文檢定,整理出一套完整學習地圖,可以幫助日文檢定考生高效學習不浪費寶貴時間。同時,在語言學習融入生活也非常重要,尤其在疫情影響下,許多生活習慣大受影響,若有日文補習班小班實體課與線上課程相互搭配就再好不過了。日文補習班小班實體課程可以確保疑問即時解惑,線上課程可以確保利用零碎時間學習!

 

 

日文檢定教材

選對教材搭配名師黃金筆記,快速攻略日檢題型

 

日文檢定教材百百種到底該怎麼選呢?許多考生與部落客一致推薦老牌日文檢定參考書:大家的日本語。這套書籍不僅程度劃分明確,考生可依據目標日檢級數選擇相對應的書籍,不僅會話、聽寫都收錄,且內容扎實符合日常情境使用,但在此也提醒大家,大家的日本語這套參考書,因為是全日文內容,因此沒有另外購買中文解析或日文補習班老師引導帶領會較為辛苦,但這套參考書依舊是許多考生的首選,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吧!

同時書商不會告訴你的祕密,許多黃金筆記與學習法只有日文補習班名師才知道,日文檢定參考書選擇重質不重量,精實教材搭配獨家筆記與學習法,一次就能攻略日文檢定!

 

日文檢定準備重點三:心態調整確實執行

考過日文檢定的動機?

備考過程很辛苦,找到考試動機是堅持的關鍵

 

日文系畢業門檻?爭取日商職位?日本打工渡假?日文愛好者里程碑?

想通過日文檢定的理由有很多,起初在準備日文檢定時也都動力滿滿,但備考過程是艱辛的,尤其目標是通過 N2 以上的級數,許多考生會在這個級數卡關很久,因此若沒有用對方法備考想要通過會是非常辛苦的!因此在讀書過程進入撞牆期,可以隨時提醒自己動機與初衷會是非常重要的喔!有許多日文補習班在起初學生報名時,也會特別了解的一個問題!

 

尋找日文檢定學習後盾

身邊的人給予支持與鼓勵是備考秘訣

 

在備考過程中能建立自己的支持圈會是很棒的事!不論是得知你考試壓力的陪伴,或是予以鼓勵的支持者,最好還能找到夥伴與你一起準備日文檢定,這樣在遇到挫折時就能相互依靠了。這也是為什麼英代日文補習班,除了安排每位考生專屬學習顧問外,同時還擁有一對一輔導時間可預約,就連學習教室裝潢也是舒適明亮卻又帶點溫馨感,考生們來到英代日文補習班只需要專心學習即可,其餘的事情完全免操心!

 

日文補習班的角色是什麼?

日文補習班的職責非常明確,就是針對日文檢定考生需求,引領通過目標級數。這句話看似理所當然的廢話,但是日文補習班吸取多年經驗與無數次調整,所設計的培訓課程!除了避免考生撞牆碰壁喪失信心又費時外,也同步在扎根日文實力,希望單次性的日文檢定通過後,也能實際在生活中運用日文所學,讓學習語言既快樂又實用!

 

英代小編大聲公 ► 讓學生們快樂學習、收穫滿滿是我們的初衷,還在猶豫的你不用擔心。

預約諮詢完全免費!先評估過自身狀況再決定報名即可!

了解更多

https://egl.com.tw/jlpt/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