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新航空彩妝課,空服地勤面試手把手妝髮教學!

今年各國邊際開放,航空業復甦,空服地勤職缺數上升,空姐課程、空姐培訓班、航空課程、空服員學校百花齊放。

 

這次體驗的是英代外語航空彩妝課,NaNa Tseng 老師非常專業,一步步教我們從底妝選擇到修容打亮,「使用對的彩妝用品才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像是圓刷扁刷畫出來的會帶有不同的感覺,這點要非常注意!

航空彩妝課,航空課程

(馬上長知識了> <!)

其實不只是要考空服地勤的朋友,平時有在化妝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唷。

基礎彩妝理論,彩妝用品介紹、色彩學基礎

原來平常我們都用錯方法了,NaNa 老師用伊登十二色相環來解釋就非常清楚,可以發現藍紫色的黑眼圈要利用橙色的遮瑕用品才能遮蓋住。

平常我們總想說蓋越白越好!沒想到是用越白的底妝,臉反而會灰灰髒髒的啊!

老師也有提供彩妝用品,都可以自由使用

 

航空彩妝課,航空課程

深色粉彩修容、高光粉彩打亮

 

再來進一步我們會了解自己的臉型,透過深色粉彩修容、高光粉彩打亮,讓自己的臉部妝容更精緻,慢慢的就會透露出一種高級感呢。

 

航空彩妝實作

NaNa 老師講解完上妝步驟後,也會請台下的學員擔任模特兒,親自操作給我們看,後面才會讓學員自行上妝,老師也會在一旁指導,立即給你最直接的改變。

航空彩妝課,航空課程

>>空服地勤培訓班 |一次取得四項能力,幫助您考上空服地勤人員,邁向年薪百萬

航空彩妝課,航空課程

航空彩妝課,航空課程

 

誰適合航空彩妝課程?

  • 有意願考取航空空服地勤、航空職業人員
  • 對基本彩妝概念有興趣者
  • 想了解航空相關課程

航空彩妝課程特

專業彩妝老師指導

NaNa Tseng 老師擁有十年的彩妝經驗,廣告造型設計、活動走秀妝髮、平面拍攝妝髮、戲劇化妝、彩妝髮型教學、航空彩妝都是老師平時的工作範疇。

老師過去跟非常多名人合作過,橫跨政壇和演藝圈,像是賴清德、柯文哲、龍應台、侯友宜等,都曾經是NaNa老師服務的對象,是一位經驗非常豐富的彩妝師。

航空彩妝課,航空課程

航空彩妝課,航空課程

 

實作階段手把手教學

不只是聽NaNa 老師口頭講解,你也有機會在現場親自操作,操作的過程老師就會告訴你有沒有用對彩妝用品、上妝手法,每個細節老師都會親自教學,絕對是非常實用的課程

>>空服地勤培訓班 |TOEIC英語認證自我形象建立、面試應對表達,給自己一個完成夢想的機會!

 

學會航空彩妝的優勢

要進入空服地勤招募的面試階段,勢必要展現出專業的自我形象,這時候臉部彩妝夠精緻就會有加分的效果;假如用對妝容上場,你會顯得更有氣色,在上千人的面試中你會更容易展現出「專業氣場」

 

除了彩妝外,還有專業的法式空姐包頭、日式包頭,NaNa 老師可以給你最簡單好上手的妝髮教學。>> 了解專業航空彩妝課程 | 進入航空產業的首張門票,一圓夢想就是現在

 

航空彩妝課,航空課程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