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代外語韓文老師李萱萱,韓文教學背景、韓文學習推薦、韓文課程介紹

韓文老師

韓文老師教學經驗、個人背景

  • 請問是什麼契機您開始從事韓文教學的工作?

英代外語的韓文老師李萱萱,因為在韓國工作期間,有中國人外派到公司,再加上李萱萱老師會中文,便被主管指派做韓文教學,以此開啟韓文教學的契機。

 

後來,韓文老師李萱萱住在台灣的表妹想到韓國留學,他便用線上韓文教學的方式,讓表妹有練習韓文的機會,因為李萱萱老師細心與耐心的指導,表妹最後順利到韓國留學。

 

  • 當初為什麼會想來台灣當韓文老師?至今已經累積幾年的年資?

這兩個故事啟發韓文老師李萱萱從事韓文教學工作,能讓學生從韓文40音到職場流利使用韓文工作的程度,李萱萱老師認為十分有成就感!

 

韓文老師李萱萱從事韓文教學至今已經七年,當初跟先生過來台灣,已經居住二十年的時間,中文相當流利,上課時也能用中文和學生解釋韓文。

韓文老師

 

韓文老師分享學習資源、心態

「對自己不要太嚴格,輕鬆來學習韓文。」是李萱萱老師一直在強調的學習心態。

因為有學習韓文的動機,才能延續學習的動力;如果只是為了拿到韓文檢定的認證,學起來會很辛苦。

 

  • 如果韓文學習到能流暢聽說讀寫的程度,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TOPIK 韓語檢定五六級的程度,如果在台灣找工作非常搶手,因為台灣公司產業很多元,需要很多外語人才。過去很多學員因為會講韓文和中文,到韓國公司做採購,成為兩國之間的橋樑,採購台灣零件到韓國。

除此之外,公司內部行政工作也會需要會韓文的人才,因為你的主管有可能是韓國人,由此可知,其實韓國公司的雙語職位的需求非常多!

 

  • 您認為到補習班學韓文的優點有哪些?

韓文老師大量互動的學習環境

學習語言就是需要環境,到補習班學習就可以和韓文老師、同學互動,不需要自己在家死背練習。能夠實際驗證自己的韓文學習是否正確,得到韓文老師及時的修正和回應。

 

專業韓文老師教學

英代把關的韓文老師經驗十分豐富,韓文教學非常專業,學員不必害怕找不到適合的韓文老師。如同本次訪談的韓文老師李萱萱,對每一位學員都很有耐心的指導,並不會因為韓文程度不同而有差別。

 

量身打造韓文課程規劃

課前會讓學員做韓文程度測驗,依據您的程度做韓文課程規劃;課綱使用《首爾大學韓國語》這系列韓文教材,每一程度階段就有兩冊,所以只要完成一階段,就可以考慮報名韓文檢定給自己做個驗收。>> 韓文檢定衝刺班 | TOPIK 檢定衝刺班專為以考取檢定認證為目標,仿真試題反覆熟練

 

韓文課程規劃

韓文40音、首爾大學韓國語主課綱1A – 2B(從初學到進階的韓文教學)

 

>> 韓檢 5 級高分 | 楊宛諠學員:老師會舉例多用間接引用的文法,幫助我們適應

>> 韓檢 6 級高分 | 李侑縈學員:在英代找到韓文高級課程,老師教學認真且細心

韓文課程

圖片來源/ 英代外語韓文課程

 

  • 您自己想推薦學員來上的韓文主題課程是?

目前會以首爾大學主課綱為主;很多學員因為喜歡韓國偶像來學習韓文,再加上老師本身也喜歡韓國樂團 Jannabi,所以韓文課程間都會提到韓國文化、韓國潮流音樂 K-POP

 

英代韓文學員後來都學的越來越有興趣,有些人會去韓國打工、韓國留學,甚至追韓國明星,這些都是學習韓文的動機。想邊看韓劇邊學韓文,可以參考這篇韓文學習技巧分享

 

  • 有推薦學生看哪些韓文線上資源嗎?(像是新聞、韓劇等)

韓文老師推薦初學者可以看韓國綜藝,像是《爸爸!我們去哪裡?》(아빠! 어디가?),因為親子的對話比較適合韓文初學者觀看,或是透過《Running Man》(런닝맨)學到遊戲的韓文用語。

 

 

最後,韓文老師李萱萱用一句話推薦學生來學韓文:

「希望學生上課時笑著進來、笑著出去,因為學習很歡樂,才能促發學習動機!」

 

▼ ▼ ▼

有興趣「免費體驗」韓語課程,往下滑到底部填寫資料!

英代外語會有專業的課程顧問聯繫您唷 😍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