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茉茉 線上日文課程學習日文推薦

日文線上課程推薦|英代外語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話說我很喜歡日本自助旅行,以前一年去日本好幾趟,如果不是因為可惡的疫情,我應該隨時在打包行李前往日本的路上!因為太喜歡跑日本,覺得每次去都用破英文跟肢體語言溝通不是辦法,於是2014年我開始學習日文,我是自己學開心的,並沒有打算考日文檢定或當翻譯,中間忙碌學習也有所中斷,所以學得並不精,但至少每次去日本,問路、訂房、點菜、買東西…旅遊上會用到的日本語聽說讀寫好歹會一些,就覺得出國不用當啞巴真好!但是因為疫情我也已經一年多沒去日本了,語言這種東西就是這樣,不用就會逐漸忘記!最近很想重拾課本複習一下日文,但是基於盡量少出門少群聚,線上課程是個好選擇!

 

▼2018年時我曾經在英代外語板橋分校上過日文課(2018年的實體課程分享點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有線上課程,這次就來分享他們的日文線上課程吧!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不得不說時代在進步,這年頭的線上課程,跟我當年大學時的線上課程完全不一樣了。還記得以前說到線上課程只有函授,就是錄好的上課內容及教材,寄給你自己學習,雖然也是可以學習,但缺乏互動及即時發問,那個學習成效還是有差的。英代外語的線上課程是老師、同學在上課時間一同登入視訊會議室,可以即時對話、發問、傳送檔案資料,其實跟在教室面對面上實體課沒什麼差別了,還省去出門交通的時間,對於忙碌的人來說挺方便的。

 

英代外語的日文課程有台師及日師,比較高階的班級才由日師上課,一般初級課程是由台師上課,不論台師日師,師資都是相當優秀,而且不分價格。

這次上課的老師是蔡聿甄老師

專業領域:日文會話課、檢定班教學

認證: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 N1 合格

學歷:日本愛媛縣東雲女子大學 淡江大學日本語學碩士

經歷:知名日商管理職及業務實務經驗 日文家教班 日文補習班

 

▼線上課程使用Zoom會議上課,校方會提供登入連結及帳號密碼,第一次上課時建議先提前測試能不能順利登入。因為上課時要直接跟老師同學對話互動,所以還要準備視訊鏡頭及麥克風,視訊不一定要開,但麥克風是一定要的喔!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我之前的日文課上到「大家的日本語」32課左右,但是年久失修覺得可能多少有點忘記了,所以這次從25課開始上,用複習回顧的方式銜接之後的課程。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這堂課老師複習了授受動詞,這部分我當年沒學好,每次遇到都亂講,這次正好釐清文法觀念。上課過程中老師會詳細解說課程,向同學一一發問,同學們的回答不盡相同,這時不要害怕答錯,發現問題就盡管提出,在互動討論的過程中更能加深學習印象。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Zoom會議裡也有聊天室功能,可以即時傳送檔案,以及老師要補充的文字筆記就會直接打在這邊。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直接坐在電腦前上課的好處,就是我都直接用電腦打筆記,還可以即時截圖不怕來不及抄,雖然這樣很方便,但如果怕忘記日文怎麼寫的話,還是可以拿出筆記本來練練手感的。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好啦我就是硬要秀一下我的筆記,我可是很認真上課的啊~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兩小時40分鐘的線上課程順利結束,課程內容充實,老師講解清晰仔細,可以即時發問交流,不懂的地方很快就弄清楚了。我本來以為日文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沒想到課文我全部都還會唸,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雖然我這次上的是線上課程,但這邊還是快速分享一下英代外語的實體分校吧!

詳細的板橋分校日文實體課分享點我看這篇

▼英代外語在桃園、中壢、新竹、板橋都有分校,板橋分校就在府中西堤牛排那棟樓的七樓,從府中捷運站走過來大概3~5分鐘。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七樓電梯一打開就是他們櫃台,上課前要在這邊電子簽到。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這裡是學員休憩溫書區,有提供許多外語雜誌、書籍可以自由翻閱。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教室也有很多間,小班制,上課不會很擁擠,環境挺舒適的。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我還記得當時老師及同學們的互動十分熱絡,上課氣氛輕鬆,老師講課詳細條理分明,聽一次就記起來了。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英代外語還有專業顧問諮詢,每個人都有負責的課程顧問,可以進行一對一課程諮詢服務。

英代外語-日文線上課程推薦

 

第一次體驗英代外語的線上日文課程,我覺得跟去教室上實體課真的沒什麼差別,互動、提問都很即時,還可以避免群聚,及省去交通時間,確實是忙碌人的好選擇!而且雖然我日文荒廢了好長一段時間,但是這次重新拾回課本,發現學習日文還是很有趣,我對日本語的熱忱又回來了!我決定花點時間好好複習,期待重新踏上日本土地走跳的那天啊~

 

英代外語

官網:https://egl.com.tw/

板橋旗艦校:https://egl.com.tw/banqiao/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GL.TOEIC/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