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畢業的Gap Year!出發去歐洲打工度假吧

 

Gap Year是什麼?是一場壯遊的人生體驗

Gap Year 在中文的意思是暫時離開自己原有的生活模式,去體驗腦海中想像的生活。在國外,大部分的學生會利用畢業後這一年,去嘗試在過去無法長時間經歷的生活體驗,比如到柬埔寨偏鄉小學擔任國際志工,或是申請 working holiday 到澳洲邊打工邊度假,這些體驗除了可以融入當地的生活文化,更能培養自己以不同角度看世界的國際觀。

 

哪些方式可以體驗國外生活?打工度假、語言學校、交換學生

出國壯遊體驗海外生活,是有些人心中的人生清單,但是要用什麼方式體驗,就必須思考你當初想要嘗試Gap Year的初衷是什麼?

 

如果你還是學生,你可以透過申請交換學生到你想去的國家,在當地長時間生活的同時,了解當地的語言與文化;如果你是已經開始工作的上班族,你可以選擇到語言學校學習新的語言,或者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到英國、愛爾蘭、比利時等已與台灣簽署協議的國家一邊工作一邊生活!總而言之,體驗生活的方式百百種,我相信每一種選擇都是最好的選擇。

 

提升英文能力,出國壯遊不再是空想

想要出國體驗不ㄧ樣的生活,語言及國際視野就顯得非常重要。面對全球化的衝擊,各國人才必須擁有「國際移動力」,除了必須具備跨文化的思維,還要能夠活用全球的共通語言──英語。很多人擔心自己的英文能力不夠好而不敢計畫出國學習,因為如果想要申請海外研究所或是語言學校,大多需要考取托福(TOEFL)或是雅思(IELTS)作為英文檢定證明。

 

在英代外語就有提供標準分級學習的托福課程,你不必擔心跟不上老師的進度,更棒的是小班制教學方式,老師能和每個學生有更多互動,而且能立即提供個別的學習建議。如果您有興趣了解相關資訊,歡迎填寫下方諮詢表單,將有學習顧問為您解答!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