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檢學員  

羅翊庭

2級通過
尹家騏老師給我的教導,不會怪我問一些笨問題,遇到課程中有不懂的地方,也會不厭其煩的重新來過,搭配許多教材跟口說練習,還有寫到想發火的作業(笑)...

說起有些意外,啟發我學韓文的原因並不是喜歡韓國,而是那些長長短短的故事,曾經沒日沒夜地在三天之內把七十幾集的韓劇看完,但也開啟了我喜歡韓國文化的頭。
高中偶然加入了韓文社團,但是因為太無聊,所以始終沒有好好學習。
真正啟發學韓文的動機是兩年前,因自身發生了一些事,為了轉移注意,我下定決心要給自己設定個目標,在網路上隨意搜尋住家附近的韓文補習班,找到了英代外語,正式踏入學韓文的路。
學習過程中很艱辛,因為出了社會,本身工作性質是輪班,沒有辦法好好兩者兼顧,有時也常常請假,我僅能用剩餘空閒時間,利用之前自學過的書搭配補習班的資料,複習曾經上過的內容。
我也曾經一度快放棄,因為這個世界很煩、工作很多、不想讀書,就只是想單純看著韓劇。因為老實說學語言真的太難了,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奮力到何時,但只希望某日回頭看時,不會後悔當時的自己做的不足夠。
也感謝這一路上來,尹家騏老師給我的教導,不會怪我問一些笨問題,遇到課程中有不懂的地方,也會不厭其煩的重新來過,搭配許多教材跟口說練習,還有寫到想發火的作業(笑)…
總而言之,如果一樣東西四處都有,那它便會失去價值,所以我不會後悔兩年來從零開始的過程,因為這些都是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且有朝一日可以好好善用它的養分。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