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學員  

林子嘉

860高分
自己對航空業有興趣,聽完顧問的諮詢後就決定選擇英代外語作為實現目標的起點!

1.選擇英代外語的原因是?
有在網路上看到關於航空補習班的相關資訊,正好自己對航空業有興趣,聽完顧問的諮詢後就決定選擇英代外語作為實現目標的起點!

2.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目前正值就業階段,所以只能利用下班的時間上課或唸書,相較於其他專心讀書的學生來說會少很多時間,且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接觸英文,所以也需要花一點讓自己重新步入唸書的軌道。很謝謝顧問能在學習期間能幫我規劃上課時間,也能根據我的學習狀況為我推薦適合的課程,讓我能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

3.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在這段期間,自己在規劃時間和英文學習上有了很大的進步。由於自己有蠻長一段時間沒有接觸英文,所以要花更多時間重新練習和學習,更不用說英文會話,一開始上課的時候很緊張,講話一直卡住,後來經過課堂中老師的引導和鼓勵,不斷的聽、寫和練習說話,才慢慢越來越順,也找回了對英文的自信心。當然自己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希望我的英文能力可以持續進步!也希望能一步一步的完成我的目標!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