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檢學員  

李玉婷

TOPIK 2 級
擁有可靠的口碑,以及眾多優秀的老師們,實在是如沐春風讓人受益匪淺。

1.選擇英代外語的原因是?擁有可靠的口碑,以及眾多優秀的老師們,

擁有可靠的口碑,以及眾多優秀的老師們,實在是如沐春風讓人受益匪淺。

2.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能夠有這次的機會來申請獎學金,要感謝沈佑澄老師的教導,雖然因應疫情而轉為線上課程,但並沒有什麼教學上的隔閡,老師也會很親切地講解一些考試的流程和步驟及注意事項,才能如此的順利的考完TOPIK,另外也要感謝證照班的老師,雖然課程堂數不多,但老師們都教學得很認真,補充了很多額外的知識和以前沒有注意到的盲點,還有要特別謝謝顧問Laura幫我們解決很多困擾及疑惑,有需要時都能迅速的幫我們處理,學習這條路上能有這麼多人的幫助真的很感謝。

3.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之前下班時間就會忍不住想要耍廢,但因為老師每週幾乎都會出作業,所以就會半強迫讓自己去學習,雖然我進步得很緩慢,還有很多不足需要加強,也再次謝謝老師們的耐心教學,未來也想繼續慢慢把韓文學起來,期望能夠在未來不需要開字幕的情況下追熱騰騰的直播韓劇。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