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學員  

戴毓薇

N1高分👑
當時很想於工作之餘進修, 得知同事在英代上英文課, 便預約了試聽, 當時與顧問談過後, 便決定報名, 實際上課後, 遇到的英文老師的教學方式也都非常生動有趣。上完英文課之後, 去日本打工度假一年, 回來後因為想繼續朝N1邁進, 經過兩名在英代補日文的同事推薦, 再度選擇英代學習日文。

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彭梓安老師教學非常有趣, 課堂上補充非常多課本沒有的資訊, 課堂外也不斷鼓勵我們提問, 自己利用私人時間替我們解答。考前也給了我們很多關於考試的建議, 拖他的福我才能順利通過考試。

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在英代將近3年的時間, 讓我養成學習語言的習慣, 未來若有機會接觸新的語言, 我想也能夠將現在從各個老師身上學到的技巧, 應用到其他語言身上, 因為除了語言本身, 我學到的還有學習的方法。未來還很長, 但我相信自己若持續保持現在的學習態度, 做好當下每件事, 自然而然就能達成自己的夢想。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