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檢學員  

賴育萱

4級通過
選擇韓文補習班之前,比較過很多不同的語言補習班、師資及課程內容。不過多數補習班並未提供完整且循序漸進的課程規劃,或是與我本身的學習習慣不同;在試聽過英代外語的韓文課之後,覺得不論是師資或是課程規劃都很符合我的期待與要求,也針對我的需求規劃相關的課程,因此最後決定英代外語。

過去大學雖然學過一個學期課韓文課,之後則都是透過自學的方式學習韓文。但是逐漸發現自己在韓文寫作方面無法有較明顯的進步,因此在與顧問、老師討論現在學習的狀況後,協助我規劃一系列的課程內容,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在韓文的實力有所增長,也很開心可以在比我預期的時間之前就通過4級的韓文檢定考試。很感謝顧問Emma及柳老師在我學習過程中解決很多的問題,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認真學習。在進英代之前,一直覺得自己的韓文實力應該比大部分學習韓文的人還要好一點;不過開始學習後,發現其實自己的韓文實力並沒有想像中如此的好。學海無涯,必須要時常使用並且持續學習才可以保持,而且語言這個東西是會依照不同時期、狀況而改變。我覺得我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不僅在韓文的實力有顯著的成長,也越來越敢開口使用韓文與韓國人聊天。
回想當初與顧問討論希望達到的目標,我想我很順利的達到我的目標,並且比我原本想像的還更加好,也很感謝當初的自己選擇了英代外語,帶領我循序漸進的達到我的目標與夢想。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