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學員  

岳千玉

605分
上網查詢了幾家外語補習班,發現英代外語可提供多元英語課程及彈性選課制度,很適合繁忙上班族,讓上班族也可以配合自己的上下班時間加強英文,完成自己的目標。

一開始測驗的TOEIC成績不甚理想,當時我看到成績非常的難過,但從那一刻起,我就對自己設下目標,一年的課程我要讓自己進步200分以上,透過重新檢視自己不足的部分,建立與英文的連結,堅持每天接觸英文十五分鐘以上,別看這時間好像很少,每天堅持接觸英文的效力是不容小覷的,讓我從排斥英文到接受英文,甚至培養了好的習慣。很推薦Max老師及Percy老師,在課堂中會提醒那些題型一定會考並標註重點,也會提倡一些讀書的良好觀念,若有不會的題目也可以在課後詢問老師,老師也都會即時為我們解釋。建立好習慣,每天接觸英文十五分鐘,語言絕對無法一步登天,靠的是每天一點一滴的灌溉,謝謝英代的協助,讓我可以在這一年中達成自己的目標。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