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學員  

恭喜錄取

星宇航空
前後準備航空面試也3年了,但因為多次面試不順跟疫情關係,幾乎都要放棄了。但因為朋友的介紹及英代顧問提供了不一樣的看法及建議,讓我覺得我可以再一次努力。也真的因為英代讓我誠心燃起繼續努力的動力。這裡是一個可以達成夢想的地方。每個人的夢想跟期望都不一樣,但我在這邊成功了,相信大家也都可以透過英代達成自己的目標及夢想!

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當自己真的下定決定要認真準備之後,顧問及老師都會隨時關心目前的讀書狀況及準備心情,讓我覺得我不再是自己一個人,而是有許多人陪著我,給我建議,跟我一同努力。

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對於夢想的追求更準確了,以前因為沒有方向,所以常常遊走在不確定的邊緣地帶,但透過英代老師的一步步指導,也逐漸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雖然目前達成夢想可能還差一哩路,但我已經成功跨進這個行業了,只要再稍稍努力一下,就可以達成自己人生的夢想了!

為什麼想當空服人員?
從小,父親都期望我成為一位擁有多元能力的人。我也希望擁有很多元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到處受用的人。空服員這個職業不僅僅是飛機上的服務人員,更是需要具備緊急救護能力及危險物品及事件處理能力的人,我認為這份工作跟我人生目標很相像,因此將空服員列入人生的目標清單之一。

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的顧問,當初是他提供給我不一樣的見解,讓我從不一樣的角度看待人生跟事件,讓我重新選擇繼續朝我的夢想努力。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