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檢學員  

周欣慧

2級高分
詢問課程時顧問很詳細的介紹、課程價格又合理,然後與目前就讀的學校距離不遠,是心中的第一選項。

一、 選擇英代外語的原因:

當初在詢問課程時顧問很詳細的介紹、課程價格又合理,然後與目前就讀的學校距離不遠,是心中的第一選項。

二、 學習中遇到的困難?顧問或老師給了什麼幫助?

在課堂中如果有不了解的地方老師都會在下課或放學時給予幫助,為我們解答。而這次準備了中級的考試,需要寫作文,老師會要我們多練習寫作、提醒我們寫作該注意的地方。中高級的課本文法也越來越複雜,老師精心製作的講義跟ppt可以讓我們更快的了解文法情境

三、 覺得自已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當初的夢想嗎?

應該是可以幫助想來台灣玩的韓國朋友給他們一些有用的資訊、建議,雖然離很流暢的對談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但能幫助到還是很高興。 還沒實現夢想,但已經有往前很大一步。希望之後能在韓國生活ㄧ小段時間,真正的體驗他們的文化與生活步調。

 

相關資訊: 新制TOPIK韓文檢定懶人包|從出題方向、備考到免費課程 英代韓文課程介紹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