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學員  

蔡萱Cathy

多益550
畢竟很多大公司會認為不管是在外商還是在調薪的部分都是很有可能用到英文,選擇英代讓我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能夠更上手!

學習動機

原本因為畢業門檻的關係才想到要準備考多益,但是後來因為校內有相關英文輔導課程且最後有順利拿到學分,所以考多益證照的目的變成只是測驗自己實力的考試!

學習心得

但其實我準備多益的時間很短,沒有持續準備英文的習慣,大四期間並不像其他人一樣學分很少有很多時間可以忙自己的事,再加上同時準備耗時的畢業論文,系上必修和選修的學分很多,所以第一次算是裸考。自己平時只有練習聽力的部分,也買了參考書但只認真寫了一回,短時間內比我想像中的準備情況還糟,儘管如此還是有自己實測過完整多益考試的流程,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的把題目讀完,持之以恆的打起精神,心態調整到好才有辦法寫這一場漫長的考試。

而在考試當天是平時去中興大學學校上課的地方,熟悉的考試環境讓我安心許多,我也備妥書寫用具以及手錶等等的,其實當天的狀態比我想像中的好。整體來說雖然速度還是有待要加強但是寫題目的心態調整還不錯,把每次考試都當作練習的經驗因此當天考試也不例外,過程和結果都是一樣重要。

謝謝英代外語

第一次多益考試也不會是最後一次,畢竟我還未全心投入、認真的準備考試的細節,我希望能達到理想的成績以致於出社會之後在面試時能增加一項加分的機會,畢竟很多大公司會認為不管是在外商還是在調薪的部分都是很有可能用到英文,對我來說像是出社會的必備技能,我也希望最終能考取滿意的成績來總結十幾年來學習英文的所有成果。其實在未來溝通上面也會運用到英文,例如出國旅遊交朋友,透過講英文的方式傳達自己的想法是很普及的,不想因為語言的關係造成溝通的障礙,所以多益也佔了一部分讓我理解自己英文實力的程度到哪,這是必須花時間精力去好好準備的部分!而選擇英代讓我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能夠更上手!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