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學員  

恭喜錄取

星宇航空
因為當初對英文沒有自信,英代除了有豐富的航空課程也有英文課程可以加強多益和口說,相較於其他航空補習班價格也比較實惠,所以當初選擇了英代,謝謝英代讓我夢想成真,期待更多英代的學弟妹們也能早日進入航空業。

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畢業那年剛好遇到疫情,計畫被打亂,雖然一度灰心喪志,但很謝謝老師們的關心和鼓勵讓我能把握時機,在這次順利錄取!

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我覺得我最大的成長是學會如何面對失敗,改善自己,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失敗跌倒時站起來,好好自我檢討,改正再繼續努力,千萬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灰心喪志!忘記理想和初衷。

為什麼想當空服人員?

從小參加許多社團和在服務業打工時,發現自己喜歡與人互動,幫助他人,也喜歡飛行和飛機,所以畢業前就立下要進入航空業的目標,在大學畢業前到英代學習,很開心現在能完成夢想。

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最讓我有印象的是Daniel 老師
記得有一次上課Daniel老師問我們「表現如何?」每個人都是講自己不夠好的地方,Daniel 老師說為什麼不說自己表現好的地方,我們應該要多一點自信,也多看看自己的優點!
讓我了解到除了發現自己的不足外,發現優點和展現它們也非常重要!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