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學員  

恭喜錄取

星宇航空
大學時對空服員就很有憧憬,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英代的廣告,想說人生只有一次就直接報名了,很感謝英代能協助完成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也希望自己在未來正式成為空服員後,也能成為協助某個人完成夢想的角色。

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在每一次面試前,顧問都會幫我們做模擬面試,這對我來說非常有幫助,可以看到自己在家練習時無法看到的盲點,並對於此部分做更完善的練習,在正式上場面試時化解不必要的慌張。

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可以順利考上自己心目中的航空公司真的非常開心,一切非常不真實,但也很感謝補習班有給我很多資源,讓我在每一次面試時都能有最好的表現。

為什麼想當空服人員?
最主要還是喜歡跟各國國家的人做交流,也很喜歡體驗不同的文化,成為空服員不僅能同時兼具工作更能實現自己喜歡做的事。

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英文一直是我自己比較害怕的部分,但Daniel 老師上課時能幫我們清楚整理出幾大方向,讓準備英文面試時不再是那麼沒有範圍及複雜,且總能直接指出我們在面試表現上的疑點,提出應改善的方向。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