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學員  

恭喜錄取

星宇航空
因為諮詢其他間空姐補習班,很多只有幾堂課,但在諮詢英代的時候,課程看起來很多元,讓我能在短時間內抓住重點學習,不會像大海撈針一樣,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準備,因此選擇英代。

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不知道QA該怎麼回答的時候+內心煎熬的時候,我會詢問Evelyn老師、Aggie老師、Melony老師,從三位的答覆中挑選最適合我的答案;另外,上Daniel老師的模擬面試課都會有滿滿收穫,雖然當下會很緊張,但也學習到非常多;再來則是修改自我介紹+CV+cover letter也會請教輔導長sophia;至於顧問琳達則是幫助在我提交履歷+有脊椎側彎等疑慮時,給予我經驗等幫助~~~

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在上補習班前,比較不清楚該從何下手,補習班的課程讓我更有動力往前進,私下的我也會自行找人組讀書會,透過每個禮拜3天的自主練習,讓我的英文表達更加流暢。星宇航空一直是我的第一志願,也很幸運能在4月初離職,6月就有面試機會,讓我能離夢想更近一步。

為什麼想當空服人員?

空服人員是我畢業後一直想從事的職業,在下定決心考空服之前,我已經工作5年了,在這5年中學習到很多,離職前,讓我開始思考”空服”這個夢想何時得以實現,因此毅然決然辭職,全職準備空服人員考試。

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Evelyn老師、Aggie老師、Melony老師、Daniel老師,這4位老師都是我很常尋求幫助的老師。不過真要選一位那就是Evelyn老師,Evelyn老師不厭其煩地幫助我很多事情,除了QA不會答以外,包含我心裡層面的擔憂,老師都會傾聽並給予我真誠的回饋。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