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學員  

游程閎

725高分
透過在英代擔任顧問的同梯及前同事介紹,來到這間補習班。一直以來的夢想是成為空服員,而曾經的同事也都知道這件事,也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中。但因為屢屢失敗碰壁加上碰到疫情影響,開始萌生放棄的想法。因為這位顧問的鼓勵及引薦,認識了中壢校的Ruby,在與他聊過後,重新拾起對航空業的渴望及野心,也確認了學習英文的動力,不僅僅只是為了航空,而是讓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因為英代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視野。

學習中背單字感到疲乏、做題目覺得心累、準備沒有方向、模擬考不如預期,這些都是我遇到讓我心累的原因,但顧問時不時就會傳訊息關心及了解,我也有人可以訴說心中的煩悶,傾聽與打氣之後更有動力繼續往下走,自己準備多益測驗考試,連續3次拿到一樣的分數之後,透過英代的顧問及老師上課的講解,讓我終於突破同分魔咒,剛看到自己終於有所進步後,對著自己獲得的分數看著發呆傻笑很久。雖然不是當初所預期最好的,但看到努力有所收穫,便更有動力繼續向前邁進,朝著自己最終的分數及方向邁進。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