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學員  

恭喜錄取

星宇航空
當初確定要報考空服員時,就有先去臉書搜尋相關的社團加入,想要多接觸相關的資訊,那時很大部分時候看到的資訊和文章都是由英代外語發表的,就覺得英代應該是很值得信賴也有很空服員訓練經驗的補習班。

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因為是應屆畢業生,所以在履歷撰寫上對我來說是最沒自信也最害怕的,總覺得自己沒什麼特別的長才,更沒有豐富的經歷,寫出來的履歷可能會很空洞沒內容,在過程中顧問會在我遇到問題時引導我給我方向,在履歷完成後也會不斷地和我修改討論,最終寫出了很棒的履歷,讓我獲得珍貴的面試機會,也要謝謝其他的老師們在我要去面試之前撥空和我做模擬面試的練習,因為有你們的協助,我才能順利地考上理想的航空公司,謝謝。

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在準備履歷準備面試的過程中,有越來越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可以在面試的時候更加能夠揚長隱短,最重要的是也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且為其付諸努力,也算是有完成自己的夢想了。

為什麼想當空服人員?

從之前的餐飲服務業的經驗中,我發現自己能從與人互動、協助他人等等的過程中獲得快樂,在大學畢業後就希望自己能在服務他人的過程中同時也走出舒適圈去看看更多的人事物,而空服員就是這樣的職業存在。

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Evelyn.我大部分課程的講師好像都是Evelyn,每一次看到都覺得老師好優雅講話很溫柔,也會默默期許自己成為像她一樣的空服員,在我要去面試虎航時也是她幫我進行模擬面試的,過程中給予我很多的提醒建議以及鼓勵,使我更有自信的去迎接隔天的面試,真的很謝謝她~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