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檢學員  

詹謹瑜

6級高分👑
是朋友介紹英代給我,然後因為英代的課程很彈性,可以配合我的時間排課所以最後選擇英代。

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能第一次就考到六級真的非常開心,謝謝所有老師還有顧問給予的協助,因為我的準備期間比較短,配合我的需求幫我排課,常常關心我的學習狀況,還有透過英代每個老師的協助,才能拿到這樣的成績,謝謝每個老師的指導,尤其是作文方面,我的作文一開始真的寫得不好,但透過每堂課的練習,最後能進步到現在的程度,更是能拿到6級的關鍵,每個老師在改我的作文或句子時,不只看文法的運用,還會跟我說怎麼寫會更好,讓文章更自然。在英代上課讓我的韓文進步很多,不只書上學的,還有很多日常生活上的內容和文化,能認識很多很棒的老師也是很開心的事,我可以拿到好成績,不只有我,還有其他人的協助,才能在短期間內完成目標,謝謝所有給予我幫忙的人。

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最後順利拿到6級,本來想說要放棄作文靠閱讀和聽力拿分,但在加強作文後,反而寫作變成了加分的項目,覺得很開心,未來希望繼續加強韓文能力,能變得像韓國人一樣自然地使用韓文。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