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學員  

曾詠卿

N3高分
老師教課方式認真詳細,但輕鬆有趣、學習內容充實不死板,待疫情過後希望能在旅遊時理解日文並和日本人流暢的對談,可以不用再像以前比手畫腳了。

老師教課方式認真詳細,但輕鬆有趣、學習內容充實不死板。
日文的單字和漢字非常多,如果硬要死背去記也只是忘得更快,要加深單字的印象及應用就是去閱讀文章和記住喜歡的句子,反覆的閱讀去增加記憶力,反而更能活用單字及理解什麼時候該使用它。
在學習上不論是課堂課本裡的問題,或是其他學習上不了解的地方,老師都會耐心的解答,也會幫我們整理容易搞混的文法或是去理解它些微的差別。想了解自己的能力,就是透過考試測驗自己到達什麼程度,N3考過了,之後再繼續往上努力,考試只是自己對自己的程度認可,也可以在考試中從中了解自己學習中不熟悉的部分,學習是無止盡的,不管考過什麼級別,都會一直持續學習下去。
從學習中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單字量、閱讀能力、增加了自己對於日文的敏感度、到能清楚的表達自己並說出日文,更養成了定時讀書的習慣,待疫情過後希望能在旅遊時理解日文並和日本人流暢的對談,可以不用再像以前比手畫腳了。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