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學員  

古曼葶

N3高分
老師教學內容有趣且豐富,常常能聽到關於日本的小知識,整堂課上下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當天還幫我們開了教室讓我們自習,謝謝英代外語。

老師教學內容有趣且豐富,常常能聽到關於日本的小知識,整堂課上下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記得有幾次想跟同學們在其他時間一起讀日文但找不到安靜的讀書空間,於事就在不確定教室能不能外借的情況下詢問了顧問,沒想到顧問說可以把空教室借我們,當天還幫我們開了教室讓我們自習,謝謝英代外語。

 

2.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50音開始一路上到了中級4,中間一度很想放棄,上初級和進階課程的時候不管是單字還是文法都能輕鬆的記下來並加以運用,上到中級時就覺得有些吃力了,單字量變很大之外,文法也越來越多的用法,每碰到相似的單字,老師就會再多補充它的相反詞或相似詞,碰到學過的文法,老師就會再加以複習並且運用。
上到現在覺得自己在對話方面還是太弱了,在課堂上老師都會讓我們練習口語表達,每次練習時就會突然忘記背過的單字和學過的文法,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想了很久後卻只能回答出簡單的單字,怎麼樣也湊不出一整個句子,有時單字也會用錯,但老師都還是能懂我們想說什麼,不會給我們壓力,會幫助我們把想說的句子完成,我自己蠻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

 

3.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從學生時期就很想學好日文然後很流利的說出日語,但那時候只學了一些簡單基礎的,就沒有再學下去了,一直到出了社會後才又重新回來學日語。去年考到了N3 ,今年想考N2,聽人家說N3和N2相差很大,看來要考上N2單字量要夠,動詞變化要會使用,文法也要一一搞懂,今年就以N2作為目標,加油!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